close

竹馬日慶文

 //

一如往常,相葉雅紀從早上開始不斷的工作,由於今天的工作都是個人的工作,因此沒能見到團員們,更別說他心愛的二宮了。

『唉...難得的紀念日居然就被工作排滿,不能好好的跟ニノ一起慶祝了...』

在樂屋等待的相葉情緒小小的低落,但也沒辦法,今天連二宮也有很多工作在身。想想從入社以來一直到現在,很幸運二宮都一直陪在他身邊,就算現在很忙、個人工作變多了,二宮還是一直惦記著自己,17年來都是如此,相葉想到如此幸福的自己,嘴角忍不住上揚,眼角的摺子也多了好幾層。

「相葉桑,要開始錄影了哦。」馬內甲桑敲門,對房內的人喊著

「はい......啊對了,」相葉走出門外,對著馬內甲桑說「ねぇ、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看著相葉那圓滾滾的大眼,興奮地望著自己,馬內甲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

一如往常,二宮和也今日也是工作滿檔,但是他的心情卻非常好,雖然說是工作滿檔,但要是順利的話,晚上9點多就能夠回家好好和他新買的電動好好培養感情了,這對宅男和也來說,沒有什麼比這件事更讓人雀躍的了!抱持著這樣心情的二宮,總算讓今天所有的工作都順利結束了,很有精神的向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之後,二宮回到樂屋準備收拾回家。

『今晚絕對要打敗那隻大魔王、解救兔子公主!雖然那兔子公主甚麼的讓人提不起勁去救他......』

還是不改雀躍的心情,二宮注意到手機震動中,發現是今天負責陪著相葉的馬內甲桑,二宮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もしもし?」

「啊二宮桑嗎?那個相葉桑說啊......他現在遇到危險了......有人綁架他......啊不對....是我綁架他......啊?相葉桑、到底是哪個?」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二宮聽了一頭霧水

「啊就是.......」

「ニノ!!快來救我!!」聲音突然轉變成熟悉的沙啞聲「我被綁架了!!快來救我!!」

「相葉氏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反正我就是被綁架了啦,你快點來救我,我在家裡等你!!」

「はい?」

「啊二宮桑、」聲音又換回馬內甲桑的聲音「總而言之請你去一趟相葉桑家吧,痾他說他被我綁架在他家.......」

「不是啊,這樣講我實在很不想去救他啊」二宮無奈的扶額

「啊拜託了、你也知道的、我家還有老婆小孩要養的........麻煩你啦!!」掛掉電話的同時還聽到相葉喊著ニノ助けで之類的句子

二宮無奈的看著手機,考慮到底是要回家救兔子公主,還是要去救相葉......說實話其實兩者都讓人提不起勁去救啊......

不過想到自家戀人失敗之後,喊著牙白的笑容,二宮還是決定去一趟相葉家。

//

二宮拿著相葉給他的備用鑰匙,打開了相葉家的門,沒開燈的房子黑漆漆的一片,甚麼也都看不到。二宮憑著印象找到了開關,頓時明亮了起來,但房子仍是靜悄悄的,好像沒人在的樣子。

「相葉氏、你在哪裡?相葉氏?」二宮一間一間的找,都沒發現相葉的身影。

最後他來到相葉的臥室,嘆了口氣,打開門,房內沒開燈黑漆漆的,二宮再次憑著印象打開了開關,卻發現一個很大很大的禮物盒,緞帶上還用奇異筆寫著醜醜的「請打開我」的字樣。二宮滿臉的無奈想著居然還用這種老梗之類的話在心裡不斷吐槽,但還是乖乖的把緞帶拉開,外包裝的盒子也一併倒下,果不其然的相葉就躲在盒子裡面,只是身穿著粉紅色的連身澎澎裙,頭上戴著兔耳朵,雙手跟雙腳都被綁起來,眼睛和嘴巴也都用膠帶封起來,像極了遊戲裡的那隻兔子公主。感覺到二宮的到來,無法說話的相葉只能從喉嚨發出一些嗯嗯啊啊的聲音,期待著二宮快來解救他。

不出所料的,二宮將相葉眼睛和嘴巴上的膠帶輕輕的撕掉,一雙濕漉漉的大眼重獲光明,嘴裡不斷喊著好黑好可怕好暗之類的話語,眼淚也緩緩的落下。二宮笑了笑,手撫上相葉的臉,輕輕地幫他擦去淚水。

「バガ、會怕就不要玩這遊戲嘛、你這樣會害我以為你在誘惑我呢」擦乾了相葉的淚水,二宮輕輕的將唇貼在相葉的臉頰上

「才不是呢......人家只是想要給你一個驚喜而已.......」相葉嘟起了嘴巴,委屈的說

「是嘛?」二宮一邊動手將相葉腳上的繩子解開一邊說著「說吧,為甚麼突然想給我驚喜?」

「因為......今天是我們相遇的第17年啊......可是我們都要工作.......不能好好的慶祝......」聽到這番話,二宮又笑了

「已經17年了啊,時間過得真快呢」

「ニノ......」重獲自由的相葉往前一撲,抱住了二宮「我覺得、可以遇到ニノ真是太好了!!因為ニノ都一直陪在我身邊,就算很忙很忙,ニノ還是一樣,一直對我很溫柔,很關心又很照顧我,ありがとう 」相葉說完,又開始止不住的掉淚

「バガ......」二宮把縮在他懷裡的相葉拉離,用充滿溺愛的眼神溫柔的看著相葉,一邊幫他擦眼淚一邊笑著說「俺も、君に出会いでよがだ、」

「ニノ........」

還想說什麼的相葉,下一秒就被二宮的吻堵住了,二宮也順利的將舌探進對方的領域,與之共舞。雖然氧氣一點一點的在減少,可是這樣溫柔的吻讓相葉欲罷不能,感動的讓他忍不住又哭了,一直到兩人都不能呼吸,二宮才放開相葉,此時的相葉臉上因缺氧而佈滿潮紅,不斷地大口喘氣,還搭配那件粉紅色的連身裙,根本就是在誘惑人。

「ねぇ、マー君、」

「嗯?」

還沒來得及反應的相葉,被二宮一把推倒在床上,全身被二宮緊緊的牽制住

「ニノ你要幹嘛!!」

「叫我かず、」二宮跨坐在相葉身上,兩手在相葉的頭旁支撐著「反正你都把自己當禮物送給我了,那我就有自由使用禮物的權力摟......」

「欸?」

「那麼我就不客氣摟......」

//

「でも、ニノ大好き」

「俺も、マー君」

 

2013.08.15

--------------------------------------------------------------------------------

 

後記

耶嘿!!人生第一篇拉希CP文終於讓我生出來了!!

太久沒寫這種文了找不太到感覺www

H這種東西啊我實在是很苦手啦QQ

所以就點到為止就可以了請自行想像xdddddddd

馬內甲那邊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是否都有自己的馬內甲所以就隨便亂寫(?

然後寫得很亂寫的不太好啦請見諒www

耶嘿竹馬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